福州新闻网
  
  
  

英国一家人在后院挖出二战防空洞 壁炉烟囱齐全

2019-01-29 10:49: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英国西南部城市伯恩茅斯的一家人在后院意外挖出了一个“二战”时期的防空洞,洞内散落着碎石子和瓶子,壁炉烟囱一应俱全,令人称奇。

  这个防空洞是由伯恩茅斯市居民弗朗西斯科•贡萨尔维斯和他的女婿布鲁诺•奈里意外发现的。他们本来准备移开后院地上的石板,建一间小屋子,却发现石板中间有一条缝隙,撬开后竟看到一条“小走廊”。

  奈里在采访中称:“我们试着扔进去一些土,这时一块石头掉了下去,里面传出了滴水的声音。我们起初以为是污水管道或者什么东西,但并没有闻到异味,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往下挖。”清除了所有的泥土后,奈里钻进缝隙里,在地下惊讶地发现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散落着碎石子和瓶子。

英国一家人在后院挖出二战防空洞 壁炉烟囱齐全

  随后的几周,奈里与妻子和岳父一点点地将防空洞清理干净,并带着六岁的女儿和三岁的儿子一起下去探险。“他们很喜欢这里,并且非常好奇为什么要建防空洞、防空洞是干什么用的。”奈里表示,他们一家人都想了解这个防空洞在二战时期的主人和相关事件。

  奈里一家人打算在防空洞上方建一间小屋子,通过屋内的地板上的小门进入防空洞,这样他们就能够充分利用这间二战留下的遗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