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何少川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榕举行

2019-01-29 09:40:25  来源:福建日报

  26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少川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州举行。

  何少川同志于2019年1月22日零时16分在福州逝世,享年82岁。

  习近平总书记对何少川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李克强、汪洋、孙春兰、陈希、黄坤明、蔡奇、贾庆林、俞正声、曾庆红、贺国强、刘云山、张高丽、尤权、肖捷、何立峰、王兆国、王刚、陈至立、张克辉、王钦敏等领导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央有关部委、外省部分领导和高校领导以不同方式表示悼念。

  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等省领导,部分省级老同志,中共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直有关单位,部分市县和院校以不同方式表示悼念。

  告别仪式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部分省领导及老同志等,向何少川同志遗体鞠躬默哀,并与其亲属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