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有你》少城训练生精彩演绎《目不转睛》

2019-01-28 10:56: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青春有你》少城训练生精彩演绎《目不转睛》

  1月25日晚,青年励志节目《青春有你》第二期准时上线,训练生初舞台评价全部结束。少城时代的三位训练生邓超元,夏瀚宇,胡家豪给观众带来了改编版热门歌曲《目不转睛》,重新演绎的版本让人耳目一新,阳光朝气活力十足,连原唱王以太也发博助力支持,“cool bro,青春制作人,请多支持少城时代练习生”。

  初评级舞台全员无A 夏瀚宇凭B评级占“黑马”候补

  少城时代的三位训练生邓超元,夏瀚宇,胡家豪一出场,便凭借优越的身材比例和高颜值吸睛无数,娴熟的舞台表现也为改编版的抖音神曲《目不转睛》赋予了新的诠释。对于他们的初舞台表演,网友纷纷表示认可,并给予了很高评价,“没想到改编版也这么赞”,“初评级舞台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舞台之一了”。

  通过初评级舞台,夏瀚宇在全员无A的情况下,拿到了B评级,唱跳实力可见一斑,难怪网友纷纷预测他会是这届的黑马选手,期待他在舞台上的更多精彩表现。

  邓超元佩剑参加节目中二气质满满 夏瀚宇神奇行李箱惊呆李汶翰

  其实早在节目开播前,邓超元就因高颜值而备受关注,夏瀚宇也因高冷的性格被大众所知。没想到在节目中,两人却展现了与高冷气质不同的反转魅力。在第二期播出的宿舍大搜查环节,邓超元被发现随身携带“尚方宝剑”,夏瀚宇的行李箱里也“搜”出了“沐浴伴侣”,“豹纹衬衣”和“花睡衣”,令人啼笑皆非。夏瀚宇害羞之余还大方送衣给李汶翰,遭其“嫌弃”道:“我并不是很想要。“两人逗趣的互动笑翻众人。

  灵魂画手邓超元“在线索命” 魔方高手胡家豪惨变“游戏黑洞”

  同《青春有你》节目一同上线的还有衍生节目《青春艺能学院》,在这档节目中,邓超元将反转魅力发挥到极致,自创灵魂画法制作的专属“魔鬼豆仔”,连后期都看不下去表示“毕加索听了都生气”。其实早在之前的自画像环节,邓超元就已经身体力行地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灵魂画手”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胡家豪更在节目中生动上演“游戏黑洞的成长法则”。先在众练习生捧场下完成“1秒魔方”,又在1 V 5游戏挑战中频频失败,被队友调侃“一千块都算不好,你还想算一万块”,学霸与游戏黑洞的反差萌为其圈粉无数。

  “是金子一定会发光”,节目播出后,少城时代的三位训练生邓超元,夏瀚宇,胡家豪实力和性格都得到了网友的认证和肯定。台下无数次的刻苦练习才换来了如今第一次的登台表演,相信秉持着“越努力 越优秀”的初心,三位训练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