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火车站将迎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切勿踩点到站

2019-01-27 09:51:1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火车站将迎节前首个客流高峰 切勿踩点到站

春运人群(图/厦门日报记者林铭鸿摄)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徐景明、通讯员朱可可)春运进入第七天,据厦门火车站预计,1月27日起,该站将迎来首个节前客流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达10.9万人次,较春运首日的客流增长约27.3%。

  昨日,厦门站南广场的雨棚下,已经划分出多个候车区域,高峰时,有数千名旅客在此集中候车,再分批次过安检进站上车。厦门站介绍,旅客出行的方向仍然集中在西南方向和华中方向的重庆、贵阳、西安、武汉、南昌等地;福建省内则是福州、莆田、龙岩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截至发稿时,1月27日厦门开往武汉、重庆、长沙、西安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往南京、达州、郑州、武夷山方向余少量车票;往九江、赣州方向部分增开列车车票充足;往上海、杭州、深圳及省内福州、龙岩等方向车票也相对充裕。随着春节临近,许多方向的车次开始陆续售罄,请广大旅客朋友尽早确定出行安排,及时购买车票。

  厦门火车站温馨提示:春运期间,厦门站和厦门北站将严格执行开车前三分钟停止检票制度。春运客流较大,请旅客提前到车站候车,切勿踩点到站,以免耽误您的行程。此外,厦门站和厦门北站均设有中转换乘通道,为需要站内转车旅客提供便捷换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