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山风景区除夕夜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2019-01-25 18:0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从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为了保护鼓山森林景观及名胜古迹,除夕夜,鼓山风景名胜区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2月4日(除夕)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通往鼓山风景名胜区的鼓岭至涌泉寺公路、鼓山下院古道、勇敢者石阶道、松之恋石阶道、十八景、长寿路A、番厝仔(四公里)、般若庵路口、建坂村路口、龙门村路和快安村磨溪路口实行封闭,下院至涌泉寺公路实行交通管制。进入景区的游客禁止携带烟花、爆竹、大柱香、竹脚香、纸箔、打火机、火柴等易燃物品和火种。进入涌泉寺的香客,烧香、点烛等活动一律限定在涌泉寺广场进行,寺庙周边及其与林缘交界处禁止一切明火行为。

  市民如有发现火情,可立即拨打火警电话12119。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