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皓镧传》吴谨言演技蜕变 上演“活蝎爬背”

2019-01-25 14:56:37  来源:环球网
  

《皓镧传》吴谨言演技蜕变 上演“活蝎爬背”

  由吴谨言主演的新古典女性励志剧《皓镧传》 正在热播,播出以来不仅全网热度名列前茅,讨论度也是空前高涨。一则活蝎子爬满吴谨言背部的幕后花絮让网友大呼“害怕”、“心疼吴谨言”,吴谨言敬业精神和剧中生动自然的表演也获得了网友好评。

  《皓镧传》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在赵国王宫一直处于被折辱被损害的逆境中。日前一段拍摄花絮流出,在一场李皓镧被惩罚的戏中,数十只活蝎子往李皓镧的背上倒,画面中肩背部被蛰得尽是伤口,场面惊心,不敢直视。拍摄完这段戏后,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赶紧上前将落在吴谨言背上的蝎子清理干净。网友们看到花絮时惊呼:以为是特效,没想到是吴谨言自己上阵拍!也有网友感叹,“原本觉得弄些假蝎子拍的,想不到是真的,心疼吴谨言”、“吴谨言看起来脸色惨白,想是吓得不轻”。

  同时,吴谨言自然生动的表演也获得好评,剧中吴谨言从坎坷被虐的御史之女,到被卖吕府的妩媚舞姬,再到赵王宫厉王后身边谨小慎微的女官,多重身份转换下的角色细节演绎得血肉丰满,网友称赞进步很大。连续合作两部戏的聂远也表示吴谨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很大的蜕变。而作为角色的饰演者,吴谨言对“李皓镧”这个人物展现的励志和正能量也有着更深刻的理解——“皓镧在各种求而不得中成长、争取,在低谷、失去中逐渐强大,很值得每一位女性去学习。“

  据了解,在本周末更新的剧情中,赵王宫夺权风暴开启,李皓镧陷入一场又一场的危机。她和嬴异人、吕不韦之间的感情也让网友看得欲罢不能,势均力敌、相爱相杀的爱情博弈越发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