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一龙《知否》“事业衡”上线 初入朝堂沉稳谏忠言

2019-01-25 10:16: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朱一龙《知否》“事业衡”上线 初入朝堂沉稳谏忠言

  朱一龙细节演绎引赞叹角色“齐衡”演绎完整立体

  《知否》自播出以来,朱一龙对齐衡的演绎引发网友无数好评,细节演绎更是值得关注。跟母亲汇报中举时满心欢喜的齐衡,紧张到手心出汗,导致地板上留下了指印。面对长者为难,齐衡即使心中无奈,也只是眼神微微一瞥,稍微动了动手指,一个有涵养且不失君子风范的小公爷呼之欲出。

  谈及齐衡,有网友表示:“齐衡当官后,眉眼中多了份桀骜不驯,整个人也变得沉稳,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了”。接受专访时,朱一龙也表示:“齐衡作为高门子弟,有内涵、有修养、有文人风骨,对事情比较执着,追求极致”,这大概也是齐衡这个角色转变的关键性因素,正是因为这种人物性格加之种种经历,一个事业上雷厉风行的小公爷就此产生了。

  今晚,刚正不阿的“事业衡”继续上线,齐衡的事业走向究竟如何,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关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