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箭少女101亲送惊喜 《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开播在即

2019-01-25 09: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春运时,常回家看看再次成为关注热点。过年回家送什么礼物,更是当下讨论的焦点。《回家的礼物》邀请火箭少女101的小姐姐,为归乡游子献上回家旅途中的暖心大礼。

  腾讯新闻策划出品的《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开播前便备受期待,已经成为春运归家途中最期待的直播大餐。

火箭少女101亲送惊喜 《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开播在即

  前两季《回家的礼物》收获千万直播观众,回放观看数更是屡创新高,见证了多位旅客爱的回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故事,就像是美好的诗篇,传递着幸福与感动。为节目重新编曲的《常回家看看》2019回家的礼物版,更是特别到邀请蔡国庆老师演唱,并立即火爆各大视频媒体。

  为了让更多的春运旅客感受到冬季的温暖,《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在直播场景、明星阵容及互动形式上全新升级,不仅有“元气礼物大使”,还有“惊喜魔力团”和“惊喜召唤师”。

  火箭少女101的小姐姐——孟美岐、Yamy、 赖美云、 段奥娟、杨超越化身“元气礼物大使”空降演播室参与互动,在直播现场与四位“惊喜魔力团”成员,一同聆听和讨论前方故事,并构思送礼方案。当日最动人故事,会由当天“值班”的小姐姐亲自送出礼物惊喜。在节目的最后一天,更有最大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