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可门路“辞旧迎新” 更美观更安全更方便

2019-01-25 07:5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连江可门路“辞旧迎新” 更美观更安全更方便

连江可门路完工通车。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城重要通道——可门路完工通车,为当地群众带来三大便利。

  据悉,可门路全长1.716公里,路面宽度3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路段起点与104国道相交,终点至连江高速收费站,是连江县城驾车前往高速路口的必经之路,沿线与文山北路、敖江路、通港大道相连,也是连江通往可门港、福州市区的重要通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改造前的可门路部分路段出现了裂缝、断裂等现象,严重影响了行车舒适度和行车安全。为此,去年10月,可门路“白改黑”工程启动。

  记者了解到,改造后的可门路为当地群众带来三大便利。

  “白变黑”,更美观。整洁的路面、崭新的护栏、两侧行道树,让可门路显得格外“清秀”。

  旧变新,更安全。相比改造前的水泥路面,沥青路面表面更加平整,不易起飞尘,行车舒适度和安全度得到提升。

  堵变通,更方便。可门路改造期间,采取围挡半封闭施工方式,周边居民出行多有不便,改造完工通车后,这一问题得到了解决。此外,改造后的可门路串起了连江人民广场、永得利广场、文笔小学、下山村等地,周边群众出行更方便。

连江可门路“辞旧迎新” 更美观更安全更方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