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农博会落幕 5天成交1168万元

2019-01-25 07:4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永泰农博会落幕 5天成交1168万元

客商在首届永泰农博会上对接洽谈。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为期5天的首届永泰农博会暨农业招商推介会22日落下帷幕。记者昨日获悉,此次农博会交易额达1168万元,其中现场销售额235万元,意向订货额933万元。招商方面签下农业投资项目13个,合同金额3200万元。

  “本届农博会以‘特色、生态、品牌、健康’为主题,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117家农业企业参展,1000余种永泰本地品牌农产品亮相。”永泰县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场设置了地标农特产品展区、兄弟城市展区、农业新技术展区、农业项目成果展区、农业配套服务展区以及美食展区,主要展出了永泰各乡镇地标农特产品、农业综合项目、“农业+”项目、扶贫项目成果、农业新技术产品,以及与农业配套服务相关的农业金融、农业政策服务等。

  这是永泰举办的第一个农业展会。接下来,永泰县将以首届农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打造永泰休闲农业新地标,同时以农为媒,继续吸引外来农业资金、技术、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永泰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