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浪地球》蓄势待发 李虹辰负重前行“为家而战”

2019-01-24 15: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三体》作者、“中国科幻第一人”刘慈欣首次担任监制,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李虹辰、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杨轶、姜志刚、张欢等出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于春节档重磅上映。片中,李虹辰饰演中国171-11救援小分队重火力手“锤子”。地球遭遇末日危机,为了拯救生命文明,他所在的救援队挺身而出,穿梭于中国大地,牵引出中国人对家园和亲人深沉的情感。

《流浪地球》蓄势待发 李虹辰负重前行“为家而战”

  为拯救家园而战 李虹辰身着机甲“凄美逆行”

《流浪地球》蓄势待发 李虹辰负重前行“为家而战”

  《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生命步入尾声,为延续文明,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行星发动机,逃离太阳系,为寻找新家园开始了漫长的“流浪地球”之旅。就在中国新春之际,地球再度遭遇巨大危机,绝望笼罩大地。“锤子”所属的中国171-11救援队挺身而出。然而历尽千辛,“成功”好似戏弄着本已脆弱不堪的人类神经,孤独无助的雏鸟纷纷回巢,享受生命“最终”的“团圆和美”。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