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门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千万留意,不要上当!

2019-01-24 08:2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上门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千万留意,不要上当!

福州华润燃气公司上门服务人员着孔雀蓝工装、挂琥珀黄工牌,工装及工牌皆有“华润燃气”字样及logo。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通讯员 傅振明 文/摄)连日来,有市民反映,在鳌港苑、红星苑、亚峰苑等小区,有人打着“华润燃气分子公司”的名号,开展“入户安检”,兜售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福州华润燃气公司敬告用户:这可能是骗局,千万留意,不要上当!

  家住红星苑的刘大爷说,近日一名男子身着蓝工装、挂工牌,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在入户时打着“华润燃气分子公司”的名号,要求用户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每台售价290元。“但是,他们没有出具正规发票,我觉得蹊跷,就向福州华润燃气公司询问。”刘大爷说,随后,等他再联系这名男子时,对方已悄悄离开了。于是,他报了警。

  记者就此事向福州华润燃气公司求证。福州华润燃气公司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冬季是用气高峰季节,冒充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行骗、推销、兜售燃气附属产品的现象多了起来。这些人兜售的东西,除了燃气泄漏报警器,还有燃气泄漏切断阀、燃气节能片、检测仪等。

  福州华润燃气公司通过本报提醒燃气用户:如果遇到“天然气安检员”上门收取数额不等的安检费用,或强行推销产品,就要保持警惕。

  “福州华润燃气公司的上门服务人员,都穿着孔雀蓝工装、挂琥珀黄工牌,工装及工牌上皆有‘华润燃气’字样及logo。”该负责人表示,用户要保持警惕,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福州华润燃气公司热线电话968917查询。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