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来福州DOU有福 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23日启动

2019-01-23 22:1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邱陵
  

#来福州DOU有福 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23日启动

  启动仪式

#来福州DOU有福 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23日启动

  抖音热门歌曲表演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邱陵 文/图)23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今日头条福建分公司承办的#来福州DOU有福 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拉开帷幕。

  #来福州DOU有福 话题挑战赛,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发起,通过挖掘福州城市内涵,多维展现福州旅游“幸福元素”,利用抖音短视频流量、技术和达人优势,向全国用户展现福州眼福、耳福、口福、汤福、文福、幸福的六种生活幸福感,带动用户打卡福州,展现福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之美。

  现场,由抖音宝宝们带来的组曲快闪引爆现场。在动感的音乐下,抖音玩偶们随《panama》《纸短情长》等网红音乐热力舞动,带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为挑战赛打造的幸福歌曲《来福州DOU有福》。作曲者以福州的幸福百味为灵感,轻快的民谣曲风,配上清亮的吉他,歌曲中透露着福州清新、淡雅的人文气息,让现场的聆听者们意犹未尽。

  启动仪式正式公布了挑战赛参与规则。现场达人亲自示范,手把手向游客和嘉宾演示挑战赛玩法。按照挑战赛规则,参与者需在抖音APP搜索话题#来福州DOU有福,并使用DOU有福主题音乐及专属贴纸。参赛作品内容可以围绕在福州享受美食、美景,感受文化艺术的幸福日常,也可以是新春佳节中的各种福运妙事。

  据悉,从1月23日至2月19日活动期间,参与挑战赛就有机会获得18888元幸福旅游基金、华为P20手机、价值666元的福州旅游套票等礼品。

  近年来,福州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旅游业态多元融合,旅游市场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入榕观光休闲、旅游度假。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时下年轻人喜欢的平台以及达人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福州旅游挑战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福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福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