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超市陆续延长营业时间 市民采购年货更重品质

2019-01-23 08:1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充灵
  

福州超市陆续延长营业时间 市民采购年货更重品质

福州各超市都设置了年货集中销售区。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再过十多天就是春节了,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为便于市民采购年货,福州的超市从本周开始陆续延长营业时间,多数超市每天的营业时间延长一两个小时,有的超市到晚上12点才打烊。

  记者昨天在福州家乐福等超市看到,超市内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的是各种年货。其中,干货主要是香菇、木耳、鱿鱼、干贝等,与往年差别不大。休闲食品的口味和品种则比往年多了一些,比如瓜子有核桃味、焦糖味、话梅味、甘草味等七八种口味,香菇脆、少糖的蔓越莓干蜜饯等则是新增的品种。今年的“洋年货”也多了起来,比如波士顿冰冻龙虾,300克装的一只不到50元。

  “今年市民采购年货,品质消费的特征更加明显,‘悦己型消费’成为新趋势。”福州一家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说,从近期的销售情况看,很多市民都愿意多花一点钱购买品质更好的产品,也不再像往年那样要求“大而全”,而是倾向于挑选自己爱吃的东西。

  据了解,为便于消费者采购年货,福州各超市本周起陆续延长营业时间。比如,福州大润发超市从本周一开始延时营业,每天晚上11点半才打烊,除夕当天则缩减营业时间,提前到下午6点打烊;福州家乐福超市从昨天开始至本月29日每天营业到晚上11点半,从30日开始到下月3日每天晚上12点打烊,除夕当天则是下午6点打烊;福州部分沃尔玛门店也将在除夕前一周开始延迟半小时打烊,除夕当天营业到晚上8点;永辉超市多数门店都将于本月30日至下月3日之间每天推迟1个小时结束营业,除夕当天下午5点结束营业;超级物种的各个门店经营时间各不相同,除夕当天下午5点或晚上8点打烊。

  今年福州多数超市除了有人工收银台,还新增了自助支付、刷脸支付设备,还有可“买单免排队”的边逛边买单的手机支付等等,市民买年货更加方便。

  另外,福州多数超市都已提供1小时快送服务,而且有不少优惠,比如在京东到家,近期福州家乐福赠送“满79元减12元”“满59元减8元”的优惠券,华润万家送“满49元减12元”“满59元减8元”的优惠券等等。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