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

2019-01-22 22:48: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集中研讨,部署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上,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准确领会、融会贯通,把新思想落实到推动福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党性观念、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履行好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共同政治责任,不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实干担当有作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廉洁自律树新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坚决防止不良之风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围绕主题,对标学懂弄通做实,精心准备,确保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