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皓镧传》头号怼镧能手高昊阳上线 裴子添获好评

2019-01-22 16:02: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皓镧传》作为《延禧攻略》原班人马共同出演的又一热门大剧,自定档之初便备受观众关注。作为女主的李皓镧在《皓镧传》中可谓是命途多舛,被自己的继母迫害的身败名裂不说,还险象环生,一度差点死掉,不过李浩澜天资聪颖,每每化险为夷。不过,从预告片来看,李浩澜的另一大“死对头”高昊阳即将上线,这位孤高冷傲的赵国第一武将可不比之前的小舞姬、小妹妹,他一出场就震慑了朝中大臣,对李浩澜更是十足的看不惯,不知道他的出现,又会为李浩澜带来怎样的危机呢?

《皓镧传》头号怼镧能手高昊阳上线 裴子添获好评

  实力演员裴子添疯狂圈粉,怼李浩澜技能满点

  《皓镧传》上线后热度就持续飙升,热度指数空降电视剧榜第二,飙升榜第一,猫眼热度网络剧第一,#皓镧传# #皓镧传可算播了# #2019渣男代表#等纷纷登上热搜榜,讨论量居高不下,而剧中的演员为此贡献了非常优秀的演技,譬如裴子添饰演的高昊阳一出场就对来迎接自己的大臣不苟言笑、公事公办,不过短短的几十秒,护国大将的忠正孤傲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演技爆表,令人回味无穷。

  然而在这位武将冷淡理性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对家人极其关怀的赤诚之心,在妹妹的巧言欺骗之下,与李浩澜针锋相对、每见必掐,真是让观众为他捏一把汗。而他与李浩澜闺蜜殷小春的情路看起来也十分坎坷,希望这位孤高、冷傲、有追求的赵国第一大将能早日放下怼李浩澜的“天赋技能”,收获自己的幸福吧!

《皓镧传》头号怼镧能手高昊阳上线 裴子添获好评

  实力演员有春天,低调演员裴子添展露锋芒

  裴子添的演技也并不是一日炼成的,早在2017年,他就因饰演超级网剧《私立蜀山学园》中的洪阳一角而备受关注,2018年,他在热播青春校园励志剧《甜蜜暴击》中饰演喜欢小动物、爱路见不平的孙澔,圈粉无数。无论是中二少年还是腹黑学渣,经由裴子添饰演的角色都十足丰满、活灵活现。

  据悉,2019年裴子添还有两部新戏即将播出,一部是古装爱情剧《新白娘子传奇》,他在剧中饰演法海,在目前曝光的海报中一袭袈裟、眉眼间尽是庄严,可谓是还原度爆表。另一部是古装剧《大唐女法医》,在剧中饰演绝命杀手苏伏,令人期待。

  无论是挑战经典角色,还是诠释原创角色,裴子添凭借他优秀的演技、俊朗的外形,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他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年演员在这条道路上的梦想与坚持,期待在未来看到他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