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冬季风暴袭击美国多地 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19-01-22 11: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周末强烈的冬季风暴袭击美国多地之后,寒冷的空气和强风导致21日美国东部的马丁•路德•金日假日旅行状况继续恶化。而截至当天,已有至少5人在这次冬季风暴中丧命。

  据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整个东北地区气温将比正常水平低20华氏度以上,纽约北部和佛蒙特州的阵风和风寒让该地的温度骤降40华氏度。

  这场严重的冷空气让航空运输再次受创,截至21日早晨,已有近280架次航班被取消。而从18日以来,全美已经有超过460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网站,寒冷的天气影响了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和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航班的运营状况。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预计到23日,这波冬季风暴带来的严寒天气将会逐渐减弱。不过,另一个冷空气系统已经在落基山脉上形成,可能会在本周末再次给美中西部和东部带来降雪。

  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康州,19日下午大约有2万户居民失去电力供应。此外,俄亥俄州和宾州部分地区有18英寸的降雪,纽约上州多地的降雪量达到20英寸。

  在过去一个周末,美铁取消了中西部和东北部的多条路线服务,但承诺在21日逐步恢复全程服务。波士顿的交通部门呼吁提醒通勤者有10到15分钟的延迟时间。

  这场冬季风暴由北极高压系统与俄亥俄河谷的低压系统交汇行程,在整个周末对航空旅行和其他形式的交通造成严重破坏。

  截至21日,至少有5人在这次冬季风暴中丧命。

  当天,一名12岁的女孩在芝加哥郊区的教堂外玩耍堆雪堡时,因积雪堡倒塌被压死。康涅狄格州的一名电力工程师在修理电力线时被倒下的树撞死。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郡官方表示,一名59岁的男子和一名91岁的老翁在除雪时坠亡。

  19日,堪萨斯州一名扫雪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扫雪作业时,遭遇车祸身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