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知否》热度攀升 温馨亲情惹观众泪目

2019-01-21 15:10: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知否》热度攀升 温馨亲情惹观众泪目

  古代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这部集家庭温情、成长经历、感情故事于一体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便热度攀升,昨晚的剧情播出后更赢来了超高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豆瓣等各大平台讨论该剧,更有网友表示“之前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时还没什么感觉,最近看了《知否》,冯绍峰怎么可以这么甜!!赵丽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还有的网友评论“两人大婚,明兰(赵丽颖 饰)出门时盛老太太(曹翠芬 饰)戏份催泪感人!”、“心疼祖母,希望顾廷烨(冯绍峰 饰)能好好替祖母照顾明兰”。不管是演员们至情至性的演技,还是细腻微妙的剧情走向都让该剧实力圈粉,也让观众对《知否》后续的情节发展期待值满满。

  盛祖母戏份圈粉明兰一生得此一人庇护足以

  在近两日播出的剧情中,明兰和顾廷烨不负众望的成为了“官配CP”,但大家都注意到一个细节,便是明兰出嫁那日,盛老太太短短的六个字“明丫头,好好的”,不知融入了多少疼爱在其中,网友看到这一剧情时,纷纷泪目。此番演绎不禁令人回想起明兰生母过世时,她与祖母在船上的场景,那时盛老太太也只说了八个字“我们明丫头,有人疼”,这份疼爱便是明兰一生也无法回报的。

  盛老太太把明兰从小视为掌上明珠,十分宠爱却又严苛,不仅将明兰教育成大家闺秀,更是拥有书香门第的气质;而对于明兰婚姻大事也是再三考量定夺,这一生懂明兰的人,除了婚后的顾廷烨,当之无愧的就是盛老太太,不过最终明兰的婚事也算是完成了祖母的一个心愿“一定要将明兰嫁给一个愿意真心待她好的人”。这样的盛老太太,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顾氏夫妇婚后如何相处成关注点 小秦氏诡计是否会得逞?

  不仅盛老太太对明兰的婚事十分关心,网友也对明兰加入顾家感到担忧,众所周知,顾廷烨的养母小秦氏(王一楠 饰)明一套暗一套,多年来在顾家也是将自己的性格隐藏的很深,此次明兰作为她的眼中钉肉中刺,但明兰向来聪明灵利,一次计谋不成,一定还会想别的办法。她们之间婆媳的后续相处一定非常有趣,又会与之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顾廷烨是否能照顾好明兰,两人共同迎接新生活?小秦氏还会继续刁难明兰吗?今晚20:00《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更多意想不到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