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军舰进入黑海 俄议员:这些航行与国家安全无关

2019-01-21 08:4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议院)议员普希科夫20日表示,美国军舰驶往黑海与美国国防安全无关,而是受到国内政治推动。他警告称,美国军舰应远离俄罗斯海岸线。

  据报道,普希科夫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信息政策委员会议员,他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美国军舰正成为黑海的常客,但这些航行与美国的安全无关。

  俄罗斯媒体19日称,美国“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已进入黑海海域活动,俄罗斯黑海舰队正在对其进行监视。

  消息说,美海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于莫斯科时间19日20时50分进入黑海海域活动,俄黑海舰队“求知”号护卫舰正对其进行监视。“唐纳德•库克”号在俄黑海舰队负责的区域活动期间,俄方还将通过技术手段对其进行全程监视。

  另据美国军方19日发布的消息,“唐纳德•库克”号将在黑海与北约和地区伙伴进行海上安全行动,“加强地区海上稳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