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柏芝献声周星驰导演新片《新喜剧之王》

2019-01-21 08:38: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柏芝献声周星驰导演新片《新喜剧之王》

  近日,张柏芝接受周星驰邀请为其指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献声配音。作为二十年前《喜剧之王》的黄金组合,二人的此番合体更是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很是期待,已购票成功。

  两人久别重逢,张柏芝觉得星爷与自己的预想中很不同,她表示:“他依然很年轻,没有我想象中做导演好沧桑的样子。”当被问到为何邀请柏芝为戏中角色配音,星爷笑说:拍喜剧之王耶!如果不找她,我都不知道可以找谁。

  据悉,张柏芝积极参与电影配音工作。在配音期间,张柏芝长发飘飘,一身All Black装扮酷气十足,时而凝神注目,时而托腮沉思,专注认真,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喜剧之王》这部让张柏芝一夜成名的作品也曾是几代人的温暖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电影配音,现场张柏芝还与星爷一同再现《喜剧之王》中经典的初恋演技教学片段,满满的回忆杀。照片在网上一经曝出,顿时引发热议,网友按奈不住激动惊呼:“我的的两只鹌鹑,回来了!” “20年后的尹天仇和柳飘飘,张柏芝还是那么美!”“我服了 张柏芝怎么不变样的!”

  当年的张柏芝不过19岁,正值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虽然首次出演电影,并与星爷演对手戏,却展现了异乎寻常的表演天赋和角色驾驭能力,一跃成为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至今让人念念不忘。

  张柏芝独特的嗓音更能恰到好处的让观看电影的人们重新忆起当年“尹柳”营造的美好场景。目前,关于张柏芝是为影片中哪一角色配音还不得知,但从张柏芝专业态度,和周星驰“你就是不用心也可以做的很好”话语中得知,此次她的配音工作完成度必定满分。

  由周星驰执导,张柏芝倾情献声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在国内上映,一起期待这对黄金组合再造经典。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