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哲林“22+16”难挽四连败 福建男篮主场惜败深圳

2019-01-19 10:1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福建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男篮 ,经过双方四节比拼,最终深圳队115∶103客场战胜福建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福建男篮本赛季表现不俗,常规赛31轮之后,已经成为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目前,福建队以18胜13负成绩位列积分榜第7位,不过因为刚刚遭遇了三连败,福建目前只领先第8名的广州1个胜场,他们需要尽快取胜来巩固第7名的位置。深圳队以23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4位,还刚刚经历了两连胜。

  首节开始,拜克斯跳投三分命中,贺希宁命中三分,拜克斯跳投命中,深圳队打出7∶0的开局。黄毅超跳投命中,谢亚财一人连得4分,福建队也不甘示弱,连得7分追平。贺希宁率队又连得5分,深圳以12∶7领先。此后王哲林接连篮下得分,伯顿、孙椿棚相继得分,双方18平。首节结束,双方紧咬比分,福建22∶23深圳。

  次节,拜克斯又一马当先,命中三分,深圳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11∶0的冲击波。暂停后,王哲林一人连得4分,尼科尔森连续两次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深圳49∶45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福建队依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双方打成31平。末节,胡珑贸上来就命中三分,沈梓捷回敬2分,王哲林跳投命中,黄毅超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成88平。紧要关头,深圳外援伯顿半分钟独得7分杀死比赛,最终深圳115∶103客场战胜福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