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简政放权举措实 惠企便民体验佳

2019-01-18 22:41: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简政放权举措实 惠企便民体验佳

  市市民服务中心多举措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记者池远 摄

  过去的一年,我市“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驶入快车道,办事市民“跑一个窗,办所有事”。我市紧抓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试点机遇,为政务服务插上“数字化”翅膀。去年我市逾九成事项“最多跑一趟”,超三成事项“一趟不用跑”,“网购式”办事体验照进现实。

  过去的一年,我市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制定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十条措施,多个“惠企大礼包”接连派发。去年底,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开张”,一站受理企业“成长”中面临的各种“烦恼”,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征程,新跨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正引领新一轮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