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罗源启动

2019-01-18 22:22: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吴晖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吴晖)18日,2019年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罗源县白塔乡南洋村启动。

  今年我市“三下乡”活动由15家单位主办、28家单位联办,共筹集资金、项目、物品总计价值410.2万元。

  今年我市“三下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目标,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着眼新时代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农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副市长李春,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参加了集中服务活动,并参观了罗源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展示点,深入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入村到户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