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2019-01-18 22:1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8日下午闭幕。上午,出席本次大会的福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认真审议关于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草案。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王宁主持会议,叶双瑜、彭锦清、尤猛军、陈为民、修兴高、吴深生、鄢萍、雷成财等代表参加审议。

  王宁对本次大会福州团代表履职尽责的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精神状态表示肯定。他说,做好福州的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就需要这种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各级各部门和各位代表要认真按照本次大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理清思路,跟进举措,虚心学习,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争取各项工作都有新的发展、新的起色、新的进步。工作都是干出来的,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再加油、再使劲,全力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这六项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谋划未来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的好报告。报告展现了我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夺取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的决心,让大家对福建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这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赞同将这六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福州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点击进入本网福建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