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谨言《皓镧传》将播 李皓镧逆境翻盘看点十足

2019-01-18 15:08: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吴谨言《皓镧传》将播 李皓镧逆境翻盘看点十足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大剧《皓镧传》将于1月19日开播。吴谨言再次挑战自我,出演嬴政母亲李皓镧,从少女时期演到秦国太后,生逢乱世逆风翻盘,一生爱恨情仇,看点十足。

  《皓镧传》讲述了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李皓镧与吕不韦、嬴异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权力巅峰的故事。首周剧情跌宕起伏,李皓镧出场便从“御史之女”跌入悲惨世界,从终极预告透露的信息来看,嫡母迫害,亲母被杀,初恋被抢,自己也多次命悬一线,令人揪心,而李皓镧会如何绝境逢生,也让人期待。

  同时,吴谨言和聂远的再次合体成为一大吸睛看点。在《皓镧传》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与聂远饰演的吕不韦关系扑朔迷离,两人见面数次辩论battle,究竟如何立下盟约成为“战国合伙人”?除了大猪蹄子吕不韦,李皓镧和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之间也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1月19日《皓镧传》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