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嘉尔承认违约:达成合作意向后临时取消录制

2019-01-18 09: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王嘉尔承认违约:达成合作意向后临时取消录制

  王嘉尔发文承认违约《这!就是街舞》节目组。他表示由于自身和当时团队的问题,临时取消了该节目的录制计划。因此,王嘉尔郑重地向平台的用户、节目组及粉丝道歉。今后也会做好表率,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对所有合作伙伴负责。

  工作室原文:

  2018年初,由于我自身和当时团队的问题,在已经与平台达成合作意向之后,我和当时团队临时取消了录制计划,没有参与平台《这!就是街舞》节目。这件事当时引起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并且也严重地干扰了平台街舞节目的筹备,对于由此造成的诸多负面影响,在此我郑重地向平台的用户、节目组及支持我的粉丝道歉。

  对于艺人来说,负责的态度是一切合作的前提,遵守约定是一切合作的基础。我和我现在的团队会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加严谨。每一位明星艺人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社会公众所赐予的,因此更应当做好表率,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对所有合作伙伴负责,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我也相信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充满诚意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