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会 神秘外星来客竟是徐峥!

2019-01-18 09:23: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会 神秘外星来客竟是徐峥!

主创及嘉宾大合影

  1月17日,由宁浩执导的“疯狂系列”第三部作品《疯狂的外星人》召开“疯狂十二年”发布会,宁浩携原著作者刘慈欣,领衔主演黄渤、沈腾,特别出演徐峥,主演邓飞亮相现场,共话“浩男哥”们的“疯狂十二年”,现场笑点密集犹如春节晚会提前上演。发布会伊始,黄渤、沈腾同二手玫瑰献唱电影同名主题曲嗨翻全场。徐峥“突袭”发布会,重磅爆料自己在片中饰演外星人一角,回归“疯狂宇宙”。随后发布的“疯狂十二年”宁浩特辑,则再现《疯狂的外星人》创作历程,一探“疯狂系列3.0”升级之路。发布会当天,原著作者刘慈欣也登场亮相,同宁浩畅聊合作契机,探讨科幻题材的本土生存法则。2018年,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三个男人黄渤、沈腾、徐峥分别以“10亿、20亿、30亿”的战绩霸占国产票房榜单,此番“大四喜”集结“疯狂系列3.0”,《疯狂的外星人》无愧“宇宙最强喜剧”。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