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版《败犬女王》开机 新生代演员演绎全新故事

2019-01-18 07:5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反映大龄剩女题材的经典电视剧《败犬女王》要翻拍啦!昨日17日,电影《败犬女王》开机仪式在厦门沙坡尾举行。此前,热播电视剧《败犬女王》创造了多项收视奇迹,一举捧红了阮经天等演员,也让观众对新开拍的电影版多了几分期待。

  多年前,沙坡尾还只是厦门港的一处避风坞,周边都是渔村。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其他渔村消失无踪,唯有沙坡尾成了最后的守望者。独一无二的景致也成为吸引众多剧组前来拍摄的魅力。电影版《败犬女王》将全程在沙坡尾等地取景拍摄。

  在现场,新版主演陈子由、彭高唱、张雷、是之集体亮相,引来诸多媒体关注。陈子由表示,非常高兴在新版故事中担任主演,一定不辜负观众期待,力争拿出最好的表现回馈粉丝和观众的支持。彭高唱则表示,厦门的冬天非常温暖,在这里拍戏非常开心,期待在新剧中呈现一个全新的角色。主演之一的是之在现场卖了个关子,没有透露自己角色的相关情况,但是他肯定地表示,新剧一定会更加贴合现在观众的审美。

  据介绍,电影版《败犬女王》将对故事进行合理改编以贴近当下时代特色。电影版时长和电视剧相比大为缩短,主创认为电影版让观众沉浸在两个小时左右的观影时间里,跟着人物体验非同寻常的感受,相信更能引起共鸣。

  近几年描写大龄剩女题材的影视剧颇多,热门经典剧翻拍成电影,吸睛度肯定是有的,但是也难免被比较,几位新人演员参演有压力吗?对于这个问题,多位主演表示,压力自然是有的,更多的是动力。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