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石创溅射靶材生产基地主体工程封顶

2019-01-18 07:1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郭立锋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17日,位于滨海新城的阿石创溅射靶材生产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封顶。

  据项目投资建设方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梅介绍,该项目占地47.5亩,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研发楼、综合楼、宿舍楼等。

  该项目主要包括“年产350吨平板显示溅射靶材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两个子项目。其中,“年产350吨平板显示溅射靶材生产线”投资约3亿元,将按照“两化融合”标准,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生产供平板显示领域使用的各类高纯溅射靶材;研发中心将组建金属材料实验室、化合物材料实验室和新型薄膜实验室,并计划投入1500万元购买溅射镀膜机、扫描电镜、XRD、ICP-MS等先进软硬件设备。

  据了解,成立于2002年的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于2017年上市,经过16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PVD镀膜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