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2019-01-17 23:3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17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通报了2018年度福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初步成效,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主攻方向,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态势,确保全面实现“两年治根”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好政治关,明责任,敢担当,促进政治站位再提升,推动组织部署再强化,确保工作责任再压实;要打好攻坚战,查线索、办铁案,对问题线索核查、办案质效提升、深挖彻查根治进行攻坚;要练好基本功,立规矩,同治理,完善制度建设,巩固“改”的成果,注重强基固本,强化“选”的成效,坚持齐抓共管,体现“治”的作用;要做好百姓事,多宣传、广发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持续鼓浓斗争氛围,全面深化平安建设,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创造良好环境。

福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