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陶昕然斩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殊荣

2019-01-17 08:52: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陶昕然斩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殊荣

  刚刚度过了生日的演员陶昕然近日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传递向上向善的公益力量,并以一直以来的善举荣获了“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当日,陶昕然以一身时尚型格的白色西服套装示人,喇叭裤与喇叭袖的开衩设计凸显强大气场,又展现出绝佳的身材比例,搭配妩媚的波浪卷秀发,女神范儿十足,灿烂的笑颜则尽显亲和力。

  去年陶昕然毅然加入到《我们在行动》的行列中去,作为公益大使远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探访留守儿童、深入村民家中走访民情、夜半下田挖百合……为扶贫助农出一份力。她同样关注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旅游产业,助力推广“人民文旅年票”,呼吁关爱亲子事业与残障人士群体,去年还被授予了“人民文旅”亲善大使称号。此外,她还是“绘本时光”公益大使,一直致力于全民阅读项目的推广,希望广大家长在重视自己孩子绘本阅读的同时,也不忘那些经济不发达地区的家庭。

  “公益创造美好”,陶昕然向来信奉这样的理念,在工作和实际生活中也是如此身体力行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时奉献爱心,传递着榜样的力量。她会主动找寻并联系云南昭通市的志愿者协会,为那里的贫困留守儿童捐赠御寒衣物和棉被,希望他们“吃饱穿暖有学上”……对于斩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陶昕然谦虚地表示:“我还做得太少,以后会更身体力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