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当劳春节新品上市 外送服务春节无休

2019-01-16 18:5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麦当劳春节新品上市 外送服务春节无休

  今日,麦当劳中国2019年春节限定新品全线上市

  福州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原浩)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16日,麦当劳中国2019年春节限定新品在全国超过3000家餐厅全线上市。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也将24小时无休,为顾客提供不间断的美食与服务。

麦当劳春节新品上市 外送服务春节无休

  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也将24小时无休。

  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表示,金色在春节里寓意着好运和富足,麦当劳选择了金色作为春节主题,在春节期间与顾客分享金光闪闪的好运。16日起,麦当劳中国餐厅将推出全线“金”“金”有味的美食菜单: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金选布丁口味冰激凌等限时供应,春节限定的红豆派和扭扭薯条以“金玉良缘红豆派”和“扭扭金条”的名字回归。金光宝食盒与金岁鸡盒也将换装上市,在春节期间带来更多美味优价的分享选择。全国麦当劳餐厅将在春节期间“换上金装”,金色招牌和金色灯笼,与前来用餐的顾客分享春节好运。

麦当劳春节新品上市 外送服务春节无休

  品鉴会上,嘉宾品尝新年美食。

  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将24小时无休提供送餐服务。顾客只需要通过麦当劳官方App、麦乐送微信小程序、麦乐送官网或者第三方外送平台下单,30分钟内即可享用美食。此外,麦乐送还特别为顾客准备了金金有味海陆空金味大餐、金金有味五福金临门餐、金金有味六六金顺餐等专享套餐,让顾客随时随地分享“金”“金”有味的新春美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