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百事新任董事长龙嘉德即将上任

2019-01-16 11: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最近,百事公司宣布董事会一致选举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龙嘉德(Ramon Laguarta)接替现任董事长卢英德(Indra Nooyi),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该任命将从今年2月1日卢英德退休之时起生效。

  今年2月1日,百事公司即将开始“龙嘉德”时代,是百事公司53年来第六任董事长兼CEO。

  龙嘉德是22年的百事“蓝血人”。他担任过百事公司总裁,负责制定公司的企业战略,密切配合业务部门实现增收,推动生产力增长,并投资于可带来颠覆性创新的新兴领域。在此之前,龙嘉德曾担任作为百事最为复杂的业务领域之一的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ESSA)CEO一职,负责领导公司在欧洲的食品及饮品业务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食品业务。任职期间,他成功转变了该地区饮品业务,开发了公司的果汁业务,领导收购并成功整合了公司在俄罗斯的奶制品业务,并且提前完成了公司的PwP任务。在他的领导下,2016年该地区创造了100亿美元的收入。

  由于龙嘉德对百事公司非常了解,加上创新的思维和卓越的执行力,使他成为带领百事公司走向未来的“最佳领导者”。上任不久,龙嘉德就积极推动百事的转型,同时也推崇产品创新。同时,他也在努力推动其饮料产品的健康化。他承认,“创新将成为关键。”

  今年元旦,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新年祝福时表示,2018年对于百事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同时他对于2019年感到非常乐观。“有很多机会用我们的零食和饮料来制造微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