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声入人心》阎维文吴碧霞来袭 助力青春盛典

2019-01-16 09:29: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声入人心》阎维文吴碧霞来袭 助力青春盛典

  自11月开播以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已播出十一期,即将于本周五晚20:10迎来收官。从冷门小众的声乐领域切入,《声入人心》不断向大众传播声乐文化,传递歌剧、音乐剧演员、歌手的青春魅力。据了解,即将举行的这场年度声乐青春盛典迎来了阎维文、吴碧霞等声乐大师,以及迪玛希、娄艺潇等艺人代表和国内音乐专业院校的教师代表,共同见证36名成员的成长蜕变。

  五大圈层代表到场 声乐大师阎维文、吴碧霞、陈小朵加盟为成员助力

  坚持保证声乐的专业品质,展现成员的音乐功底和真实性格,这是《声入人心》一直希望给观众传达的东西。十一期节目以来,在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三位出品人的陪伴和指导下,成员们一次次实现自我突破挑战,也在舞台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对于他们来说,本期节目是最为关键的一次表演,到场的五组行业代表为专业发声,共同见证《声入人心》最后一场公演舞台。

  除了早已亮相节目的五位歌剧音乐剧出品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更是代表了业界的专业水准。他们将与众多行业代表及三位出品人一起,根据演唱成员的表演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另外,亚洲唱作人迪玛希也做为跨界艺人代表为成员加油,与大家互动。尽管与多数成员一样年纪不大,迪玛希对于演唱成员的表现也发表了自己的专业评价。在这场年度声乐青春盛典上,面对如此多的音乐前辈和同行到场,成员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成员特邀嘉宾亮相 《声入人心》暖心互动为歌曲增温

  特别的是,除了五大圈层的行业代表到场,本期《声入人心》还迎来了几位“特殊嘉宾”。由演唱成员个人邀请前来作为听众,这些特殊嘉宾的身份也各有不同。郑云龙的音乐剧忠实粉丝、余笛的“最亲最爱”、鞠红川的音乐知己、仝卓的故友……有了亲朋好友的暖心助力,成员们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成长经历,唱完了在《声入人心》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曲。

  在这个冬天,《声入人心》以歌声陪伴观众。随着节目的推进,除了见证36位成员的成长,观众也因此对小众音乐、对歌剧音乐剧艺术有了更大的兴趣和更深的了解。被誉为是“年度声乐青春盛典”,《声入人心》以歌传情,以专业度立好口碑。本周五晚20:10,《声入人心》收官之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