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政府停摆致白宫无法宴客 特朗普自掏腰包点快餐

2019-01-15 14:3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受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影响,白宫负责生活起居的工作人员被迫放无薪假。因此,白宫无法为来访的美式足球大学冠军队球员准备晚宴,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得不自掏腰包买汉堡、披萨,组成“全美式”大餐。

美政府停摆致白宫无法宴客 特朗普自掏腰包点快餐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克勒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老虎队赢得全国冠军,受邀访问白宫。但因白宫无法宴客,特朗普只好调侃道:“因为政府关门,如同你们所知的……我们只好外出点一些美国快餐,由我付钱。”

  特朗普表示。本来可以请总统夫人与副总统夫人准备色拉,“但我说,不,你们才不喜欢色拉”。

  特朗普说:“我想比起我们能提供的任何东西,他们比较喜欢这个(快餐)。我们有披萨、300个汉堡、一大堆薯条,所有我们最喜爱的食物。”

  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哪种快餐,微笑站在丰盛佳肴后面的特朗普拒绝选边,坚持“我喜欢它们全部”。

  “是美国的,我就喜欢,这全是美国的东西。我们订快餐是因为政府关门。我们想确保每件事都是对的,所以发出订单,然后得到这些。”

  特朗普与国会因美墨边界筑墙费争执不休,导致包括多数白宫内负责生活起居的人员在内,约80万名联邦员工24天来被迫放无薪假或做白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