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男子游轮坠海抢救无效身亡 海警正在调查原因

2019-01-14 11:56:4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上6点45分,1名61岁的中国籍男乘客具某从一艘由韩国济州驶往釜山的游轮上坠海,虽然具某时隔20多分钟后被海警打捞上岸,但最终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报道说,事发地点位于济州市济州港北侧1公里处海域。当时,一艘9997吨级的游轮,正准备从韩国济州驶往釜山,不料刚驶离港口就发生了坠海悲剧。

  接到报案后,当地海警出动2艘300吨级的海警警备舰艇以及救援人员,搜寻坠海男子,并在20多分钟后,也就是当天晚上7点7分发现具某,并将其打捞上岸。

  现场画面显示,救援人员对具某采取了按压胸部等紧急措施,随后将其送往济州市市内医院治疗。不幸的是,具某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报道说,目前海警正在面向游轮乘客,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