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2019-01-13 00:10:04  来源:央视网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会委员以及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给出了更加清晰坚定的答案;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亲身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委员感受格外强烈。他们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深得党心民心,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要格外珍惜。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深深触动了参会委员。他们认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这些宝贵经验,必须一以贯之长期坚持。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项任务,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发出了强有力的动员令。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与会委员们认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把自己摆进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为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作出榜样。

  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饱含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和质朴的人民情怀,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