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2019-01-12 23:23:11  来源:新福建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12日,莆田市代表团田毅欣、林志萍、蔡慧娟(右到左)三位代表在驻地交流履职收获和建议。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12日,南平市代表团到达驻地后,两位来自基层农村的代表陈子伟(前)和黄其明(后)就对共同关心的乡村建设意见进行商讨。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12日,莆田市代表团田毅欣代表抵达驻地后戴上出席证。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文 王毅/图)今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省十三届人大现有代表557名。截至今日21时,已有537名代表到会报到,其余的代表正在途中。

  在各代表团驻地,不少代表一抵达就开始认真翻阅会议资料,还有的代表聚在一起,热烈交流讨论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作为人大代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汇集民声、民意、民智,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点击进入本网福建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