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歌手2019》播出时间定了 刘欢杨坤吴青峰加盟

2019-01-12 10:57:59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齐豫压力大,杨坤说怕输

  “能唱几期就唱几期吧”

  作为导师级的选手,刘欢的面子着实大。首发阵容公布后,就有网友预测说“歌王”就是他了。

  和他相比,另外两位“老年组”则比较“哀兵”。

  62岁的齐豫,是歌手中的大姐。之前,她还没有完整地看过一期《歌手》,接受了邀约之后,特意去补了课。没想到这一补课,压力更大了。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毕竟是一个竞赛性质的节目,每一个人都铆足了劲,做了最周全的准备去处理一首歌曲。我看了节目以后,更紧张了。”齐豫说,自己眼下最重要的是建立自信,“如果现场有不认识我的人,那就当我是一个新人好了,我会把我的歌唱给大家听,能唱几期就唱几期吧。”

  而杨坤更是好几晚都没睡好觉。

  当过《中国好声音》导师,在《天籁唱将》也被素人PK下马过,杨坤更能揣着一颗平常心,甚至直言说“怕输”:“尽可能不想名次的事,但愿能够多唱几期”。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