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3岁男童走失17小时被发现溺亡鱼塘 警方调查

2019-01-12 07:55: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前日,一则关于福清3岁男童走失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引发众人关注,许多市民爱心接力,帮忙寻找。然而,昨日上午10点多,噩耗传来,男童走失约17小时后,被发现溺亡在一口鱼塘。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联系上男童的父亲林先生。林先生告诉记者,儿子今年才三周岁,10日下午,他独自一人在家旁边的草坪上玩耍,脚上穿着凉鞋。事发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家人突然发现他不在草坪上,焦急万分,四处苦寻,也不见其踪影。

  据悉,当小男孩走失的消息在村里传开后,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当地城头镇星桥村党支部书记陈为惠告诉记者,得知消息后,村“两委”连夜组织众人分批寻人,村里的大部分村民都自发加入寻人队伍。在朋友圈许多市民纷纷爱心接力,帮助转发寻人信息,希望孩子能平安归来。

  不幸的是,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噩耗传来,警方在距离男童家近1公里处鱼塘里,发现了这名男童,他已经溺亡。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