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漳大桥通行费实行“按年优惠” 60次以上免费

2019-01-11 09:05:25  来源:闽南日报
  

厦漳大桥通行费实行“按年优惠” 60次以上免费

  厦漳跨海大桥通行费最新福利出台啦!

  关键词:以每个自然年度60次为界

  60次/年以内:在一个自然年度内,通行次数小于等于60次按次收费,每次5元。

  60次/年以上:通行次数大于60次后,不限次数免费通行。

  关键词:ETC

  以上优惠仅适用于安装使用ETC(闽通卡)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备受市民关注的厦漳跨海大桥又有新福利啦!记者从福建厦漳大桥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1月1日起,对往返于漳州招银港站(或海门岛站)至厦漳大桥站的安装使用ETC(闽通卡)的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除节假日高速免费期以外,在一个自然年度内,通行次数小于等于60次按次收费,通行次数大于60次后,不限次免费通行。

  厦漳跨海大桥位于漳州九龙江入海口,北连厦门海沧,南连龙海、漳州开发区,是一湾两岸经济发展的“主动脉”。大桥主桥跨度福建第一、全国第六、世界第九的大桥,全长9.33公里,于2008年开工建设,2013年5月28日建成通车,厦门岛内驱车到漳州开发区的时间从两个小时缩短为半个小时,实现两地群众多年的通途之梦。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