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推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夯基础补短板创品牌

2019-01-10 07:47: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薇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通讯员 龚昕)日前,福州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福州三中召开,会议围绕落实责任、抓好规范、推动融合、促进提升等四个方面,分析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党建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突出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强化责任落实,力度较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根本;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成效;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要以作风建设为引擎,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要把学校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大局中去思考,与抓项目、促发展、补短板等中心工作相融合,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努力使学校工作与省会福州打造幸福之城的新思路、新要求相适应。

  接下来,全市各级教育系统将严格对照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有回音、有成效、有进步,力争在今年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中小学校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