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479件

通过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实现大会期间马上交办

2019-01-10 00:2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9日下午闭幕。记者从大会议案建议组获悉,截至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479件。大会议案建议组已逐件落实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并通过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实现大会期间马上交由有关部门办理。

  本次大会开幕以来,代表们踊跃向大会提出议案和建议。大会收到的12件议案既有立法方面的,也有监督和重大决定事项方面的。经大会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12件议案将全部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代表们还围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扩大开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推进榕台民间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积极提交建议。闭会期间,代表们仍可继续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建议,按有关规定进行交办。

  本次大会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综合报告,将在明年市人代会上向全体代表书面报告。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479件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