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9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19-01-09 23:5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为民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创新理论和探索实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