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世界大学排名出炉 多伦多大学排全球第17名

2019-01-09 16:4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CWUR)发布了2018-2019世界大学排名。虽然前一百名高校中,美国学校占去半壁江山,共有51所大学入围。不过,加拿大高校也比较亮眼,全加第一的多伦多大学位列全球第17名,比2018年上升了11名。

  报道称,CWUR从2012年来每年公布一次全球大学排行榜,这份榜单并不完全依赖大学自己提供的调查数据,相对来说更具实用性。

  据报道,在评估学校总分时,教育质量、就业情况、科院质量、研究成果、出版数量和影响力各占15%,论文引用占10%。

  榜单上排名最高的加拿大学校是多伦多大学,以总分88.7占据第17位。其次是全球排名37位,位于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以及全球排名第38名,位于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在前100名中,还有排名96位的阿尔伯塔大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