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程敏文:多方收集意见 尽心尽责建言

2019-01-08 07:4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程敏文:多方收集意见 尽心尽责建言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市政协委员程敏文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属教育界别的委员,但其在履行职责、参政议政上,不局限于教育界别,还将关注的焦点聚焦其他领域,为如何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程敏文围绕提升我市行政服务水平和规范火车站停车收费问题向大会提交了两份提案。他建议借助APP模式,拓展各类行政审批的申请途径、优化审批服务的申请模块、实时更新审批事项的审核进度。如通过扫描营业执照二维码即可提取企业原有信息,扫描二代身份证即可直接提取申请人信息,免去手动输入可能产生的误差,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应用中加入行政审批申请内容,为申请人提供更多便利选择。在规范福州火车站停车场收费标准中,程敏文提出了每天收费上限不超过50元的建议。

  提交提案前,程敏文多次专程前往实地调研,完成初稿后,又多方收集意见、建议,完善提案。他说:“政协委员要搭建政府和群众间的沟通桥梁,我们必须尽心尽责履职。”

市政协委员程敏文:多方收集意见 尽心尽责建言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