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皇马爆冷!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 跌出榜单前四

2019-01-07 10:3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7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皇马主场三连胜被终结后跌出前四。

  比赛第三分钟,皇家社会率先取得领先,梅里诺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被卡塞米罗拉倒,威廉-赫塞主罚点球命中。

  第61分钟,皇马再次遭到打击,卢卡斯背后对梅里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3分钟,皇家社会将比分扩大,威廉-赫塞斜传,无人防守的帕尔多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比分2:0。

  此后的比赛,本泽马禁区前低射被鲁利沉稳没收。皇马再无心恋战,0:2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