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高尔基公园大桥迎新年时坍塌 致13人受伤

2019-01-03 11:36: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在2019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俄罗斯莫斯科的高尔基公园上演了骇人听闻的一幕:一座人行桥不堪众游客重负,发生坍塌,致数十人从3米高的桥上摔落至冰面,13人受伤,所幸均无大碍。

俄罗斯高尔基公园大桥迎新年时坍塌 致13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根源是高尔基公园溜冰场的人行桥设计问题。事发之前,正值游客在新年来临之际高唱国歌欢呼雀跃。突然,桥面不堪重压,从中心弯曲坍塌。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事发后,众游客摔落,簇拥在一块,尖叫声此起彼伏,桥下溜冰人员立马前往救助,现场十分混乱。

  据悉,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对伤员实施了检查救治,在场人员均无大碍。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ySemyonovich)表示,此次事件严重破坏了新年的节日气氛。事发后,他立即罢免了高尔基公园园长的职务,并表示每位伤者都将获得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万元)的补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