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委召开省级老领导座谈会

2018-12-30 11:16:31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2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12月29日,省委召开省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唐登杰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会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省级老领导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何少川、黄瑞霖、王一士、张明俊、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陈荣春、洪永世、贾锡太、陈营官、黄贤模、曹德淦、金能筹、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袁锦贵、叶继革、陈荣凯、马新岚、倪英达参加座谈会。座谈中,大家充分肯定即将过去的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业绩。大家围绕坚持好、秉承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要理论创新和生动实践,以及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闽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对进一步做好我省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发言后,于伟国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责任担当,体现了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认真研究落实,更好地推动福建各项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大学习”热潮,强化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位老领导始终关心、支持和推动新福建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于伟国指出,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更加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掌握好工作主动权。要更加注重高质量赶超,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八字方针”。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于伟国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新福建各项事业不断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