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14个部门一把手上任

2018-12-29 11:36:16  来源:泉州晚报
  

  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安排及各项建议名单,表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泉州晚报讯 (记者 颜雅婷)28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代理主任朱团能,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吕刚,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综合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对2018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听取和审议市政公用事业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稿,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及各项建议名单,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还补选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年12月28日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调离本市的代表有7名:鲤城万顺灿、洛江温惠榕、泉港吴礼源、石狮陈奕辉、晋江郑新聪、解放军黎道江、吴福超,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郑新聪、陈奕辉、温惠榕、吴礼源、万顺灿、黎道江、吴福超的代表资格终止。鲤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蔡明通,丰泽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戴国良,南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郭莎娜、黄活泼,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杨龙文,永春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陈荣探,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接受郑宏谋、徐以宏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明通、戴国良、郭莎娜、黄活泼、杨龙文、陈荣探、郑宏谋、徐以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日前,鲤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洪金城、许顺达,丰泽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许勤荣,洛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游宇飞,石狮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灿辉、林国新,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洪顺昌、李岩华、陈海龙,惠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志平,安溪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林文超,永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康思坚,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刘晓、孙博、严定标、李志传、沈文罡、沈闽锋、陆盛辉、杨枫、温连英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灿辉、游宇飞、刘志平、林国新、洪金城、许勤荣、李岩华、林文超、许顺达、洪顺昌、陈海龙、康思坚、刘晓、孙博、严定标、李志传、沈文罡、沈闽锋、陆盛辉、杨枫、温连英的代表资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504名。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